【楼诚】养鹿4


私设如山


拟动物

31

于曼丽第一次见到明楼时吓了一跳。

真的是一跳,大约三尺高。

毕竟她是一只轻盈的兔子。

之后大约有一周她没理明台。


32

“曼丽,你不能因为我大哥是条蛇就嫌弃我啊!!!”

阿诚看着面前的毛球,整个球都写着郁闷。

据他自己说,他最近发愁都瘦了,至于别人看不出来那是因为男人的悲伤就要自己慢慢消化不应外漏这样的男人才有内涵才不是因为被毛太厚!!

但是明诚忍不住,明台居然背后黑他大哥!

“明台,曼丽是个好姑娘,她绝对不会因为你大哥是蛇就嫌弃你的。”

“那阿诚哥,你说为什么?”

“他应该只是单纯的嫌弃你罢了。”

“......”


33

“老早和你说了,若有一日,有一个兔子姑娘不嫌弃你腿长,愿意要你,那就要好好珍惜啊!”

“我腿长我骄傲!”

“那你活该单身一辈子啦。”

“阿诚哥,你什么时候嘴巴那么毒了你不是走温柔路线的吗?”

“一直毒,你蠢听不出来罢了。”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可你爱情的巨轮都快沉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明小台用超过北极狼的速度撒丫子跑了。

腿长也就这么点用了。


34

明诚有点愧疚,他这个爱情巨轮和亲情潜艇合二为一的鹿生赢家实在不该去打击一只失恋的兔子。

于是他用知心大哥哥的语气找明小台聊了聊:“明台啊,说说你和曼丽周末做了什么,我给你分析一下?”

明·记吃不记打·台立刻回应:“我上周找曼丽约会去了!”

“怎么约的上哪去玩了玩了什么吃了什么,不要遗漏任何细节!”

“下课当面约的,咖啡馆,射击游戏,黑森林蛋糕和奶咖!”

“嗯....林子南部的咖啡馆?”

“是啊,阿诚哥怎么知道?”

“那家的黑森林巧克力最纯!”

“.......”


35

“咳咳,回正题,你去了那里有不有看到一只比你大两三岁的藏狐?”

“哪儿?”

“隔壁隔壁的小诊所。”

“哦~~我想起来了,是有那么一只!原来只比我大了两三岁?”

“.....人家是女孩子!客气点!”明诚忍不住抬起前蹄压住了明台的尾巴。

“那只藏狐是曼丽的对头,程锦云,懂了吗?”明诚自上而下俯视明台,感觉自己霸气极了。

“.....说实话,不太懂,毕竟女人太难懂了。”明台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尾巴,反正阿诚哥也不会用力。

“不过阿诚哥,你好懂啊!”


36

“.....明小台,不要跑,等我把鹿角磨尖!”


37

同为狐族,明镜其实还是很喜欢程锦云的。

姑娘就是面无表情了些,人还是很温柔的。

但无奈,曼丽确实卖相比较好嘛~~


38

明楼自从发现自己的小阿诚烧饭很好吃以后,就经常整条蛇铺在地上打滚要点菜。

每次他一滚,阿诚就方,什么都答应了。

毕竟是明楼这是用生命在撒娇。


39

“阿诚啊,你知道吗,我二大爷,对,就是我和你说过的那条竹叶青。他就是年轻的时候打滚打太多骨头散架了。现在高位截瘫只能躺在床上简直生不如死,诶....”

“......大哥,这个事例你已经说了十多遍了,今天又想吃什么?”

“草头圈子!你吃草我吃圈子!”


40

其实这么长时间一直有个问题困扰着明诚。

高位截瘫。

可是蛇的脖子在哪啊?

-------------------

彩蛋:

明诚真的和明楼在一起以后,去了他本家拜访长辈。

“大哥,你们蛇的高位原来在尾巴尖吗?!”




-----------------------

老规矩,给你们介绍一下藏狐

我认识这个动物是在我妹妹的表情包里,长这样





一瞬间就被这个眼神折服了,从此这动物超过了北极兔在我心里的地位!!

评论(38)

热度(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