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养鹿3

私设如山,拟动物

其实可以改名叫,带你扒一扒哪些奇怪的动物


21

小学开家长会。

明楼和明镜坐在一排。

先生姓周,是只大象。

明诚果然是全班前三,明楼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他得瑟的不行,连被神经甲用石块堵住洞口的郁结都散了不少。

回家前去集市上买四个苹果,阿诚喜欢。


22

明镜看着成绩单上小明不上不下的成绩,再看看隔壁明先生大红的喜报,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思来想去了许久,她终究还是开了口:“明先生,冒昧了,我有一事劳烦。”


23

明台喜欢上了班花曼丽。

曼丽是只超级可爱的白兔,有玻璃般剔透的红色眼睛。

为了表达他对曼丽的喜欢,他特地挑了石榴红的发卡送给曼丽。

曼丽脸红红的收下了,第二天回赠了明台一小瓶自制的盐渍樱花。

樱花的颜色被保存得很好。

浅浅的粉色的,朦胧的,是初恋的颜色。


24

整个班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明·明台老妈子·诚感到了欣慰。

总算有个勉强符合生物学的了。



25

曼丽有个母系家的大哥,叫郭骑云,是只憨憨的棕熊,喜欢吃肉,但是从没在明台面前吃过。

他脾气很好,常常背着明台曼丽在树林里闲逛。

林子里的居民都说他是傻人有傻福,娶到了整个林子最漂亮的白熊。


26

郭嫂很贤惠,又漂亮。

清明时节,郭嫂给明诚送来自己做的艾饺。里面是自己磨的芝麻与核桃粉,顾及到了曼丽明诚,放弃了猪油而用了芝麻油。

明诚吃了不少,晚上肚子涨睡不着,明楼用尾巴帮他慢慢揉了许久。

“叫你别多吃,糯米本就不消化。”

“好吃呀~”快要睡着的明诚连说话都是软软的,“有妈妈的味道.....”


27

明台是在明镜的宠爱下长大的,所以他对白色的毛绒团总是充满了好感。

比如说,他觉得自己简直帅的不行。

比如说,他觉得曼丽太美。【这倒是真的】

比如说,他觉得郭嫂美艳震八方。

比如......他特别怕明楼

所以明楼成了他的家庭教师。


28

明诚回家时,看到明楼在家门外盘成一团,冲着门内嘶嘶示威。

“大哥?”

“阿诚,你回来了啊。”明楼稍稍松开了身子。

“诶,明大少爷,你储备粮?”一只黄黑相间的大胡蜂飞了出来。

“诶,哪来的小蜜蜂?”

“.....明楼你怎么还没吃了它!你还是我认识的那条蛇吗?”


29

王天风表示,他是一只战斗力很强的胡蜂,不是傻萌萌的蜜蜂!

我们生存的意义是战斗!!

战斗!

懂吗!

愚蠢!

气得王先生两撇小胡子都要飞起了。


30

“你闭嘴!”

“明楼你信不信我蛰你七寸!”

“你有本事蛰,蛰了你也没命!”


“不要蛰我大哥!要蛰蛰我好了!!”明诚冲上去挡在明楼前,抬头瞪着在空中嗡嗡的王天风。

“阿诚.....”

“大哥.....”

“.....”王先生表示,老子眼睛疼,好累,飞不动了。

----------------------------------

曼丽妹子


“王先森,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嗡嗡嗡嗡嗡嗡”【下图高能】

【其实我尽力了,毕竟蜂大多群居,我找的是一只,但是不敢保证会不会引起不适。】







评论(26)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