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养鹿5

私设如山

拟动物




41

每次看明大蛇和王大疯干架,明诚都会想到坂本,那个用圆规制服了一只黄蜂的男人。

真见鬼了!

都怪明台。


42

梁萌萌表示,我们猫鼬是蛇的天敌!我们吃蛇!!就问你们怕不怕!

从此背挺直嘴变利了连腿都不瘸了跑起来简直带风!

我!梁萌萌,一只自带特效的猫鼬!

梁萌萌站在小土坡上,迎着小风,认为自己的刘海到了最帅的角度。

单挑明楼简直指日可待。

生活充满了希望!


43

阿诚低头看了眼还没自己膝盖高的小猫鼬,忍不住抬起了罪恶的前蹄拨了拨吱吱乱叫的梁萌萌了。

梁萌萌倒下了。

天呐,我的刘海!


44

明楼喊明诚回家吃饭。

明诚终究还是好奇:“大哥,猫鼬真的是吃蛇的吗?”

明楼懒洋洋的掀开了眼皮,瞥了一眼明诚:“你说呢?”

明诚仔细比量了一下明楼十来米长的身躯,摇了摇头。


45

南田一族生活在穿山甲的领地附近,那是一块荒地。

他们的领头叫南田洋子,别名南田小丸子,因为搓得一手好干粮丸子。


46

那天,南田由于出门前在包包里多塞了一个干粮小丸子,被卡在了自己挖的洞口。

所幸明诚放学回来看到了洋子,便帮忙把她拔了出来。

南田躲在草丛里,看着明诚瘦削的身影,感觉自己应该是恋爱了。


47

洋子是行动派,爱就要说出来!

于是她去拜访了明楼:“你的弟弟阿诚,他很不错。”

“吃了你!”


48

忘了说,南田一族是土拨鼠。


49

明诚好久没见到南田小丸子了,以前都会在放学路上看到她来着。

明诚想想,算了,还是多买两个雪莲果回去吧,大哥最近又粗了,要减少糖分摄入。


50

明楼被学校教育部特邀为客座教授,主讲政治和经济。

明台一进报告厅立刻就僵了,然后疾步倒退:“一定是我开门方式不对。”

“......”明诚跨过滚来滚去的白团子,推开了门。


51

“大哥!”明诚满心惊喜,“你怎么来了?”

“阿诚。”明楼从讲台上爬下半截身子,对明诚露出了个一字笑。

“大哥,你来了也不早些和我说,我还没给你烫领带呢。早饭放桌上吃了吗?今天新调的葱油会甜吗?.....”

明台:“......”明明还隔着一个讲堂呢你们怎么这么大的功率,眼睛!



梁萌萌的样子!


帅不帅!就问你们帅不帅!


南田小傻丸





评论(21)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