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养鹿8

71

白鹿身边围满了小动物,有兔子有松鼠,就连平时不喜欢来树林的猫鼬都来了。

明楼有点淡淡的嫉妒,但是作为树林的主人,他还是要微笑。

要见丈母娘了没有带领结怎么办,在线等!

72

“妾身名为林静。”白鹿冲着明楼点头示意,她的睫毛雪白而纤长,低垂下来时仙气十足,好看得不似凡间物。

温暖,是一位母亲的特有的温暖。

明楼突然一阵心慌。

他可能要失去自己的小鹿了。

即使自己无数次用身体圈住过小鹿,可是自己没有理由阻止一位母亲。

明楼笑得很牵强:“你好,我叫明楼,是这片树林的掌管者。”

73

明诚回家时,惊呆了。

为什么家里会有头白鹿!?为什么白鹿长得和我一样?!为什么这头白鹿看上去有点撒!?

咦,妈妈?!!!

“妈!”明诚一个公鹿冲撞就抱住了林静。林静一边抱怨孩子冒冒失失一边流泪。

她当年与明诚走散,鹿群不愿意为了一头幼鹿返回寻找,林静是等到自己的大儿子萧景琰长大后才有能力离开族群前来寻找。前不久听说了“蛇养鹿狐养兔”的奇闻来碰碰运气,竟然真的找到了。

母子三人都是泪眼汪汪。

74

明楼的存在感是个蛋,他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连阿诚都忽视他了,天要塌了!!!

忽视就忽视吧能先把鹿角上挂的鸡蛋拿下来吗?要碎的呀看着心好方!

明楼眼巴巴的看着蛋。

想吃。

75

“明先生,我有一事相求。”

“林夫人但说无妨。”

“您也晓得,我是离了族群来的,如今孩子是找到了,只是没地方住了,可否先借住几天,待我.....”

“没问题!住吧!湖边水草最是肥美,住那吧!我叫阿贵给你们搭个屋子。”

明楼欣喜若狂,太好了,林静没有要带走明诚的意思,甚至还愿意留下来。

最好留一辈子。

林静留下来,明诚高兴。明诚高兴了,明楼也高兴。

再说,自从收养了明诚,明楼就觉得鹿,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动物了没有之一。

76

阿贵正在帮明镜家砌两万平米的附房,做的他黑眼圈更重了。

他是只猫熊,黑眼圈重了也看不出,不能算工伤,只能打断牙往嘴里吞。

明楼来叫他排个班,来湖边造个湖景房。

明镜正在一边监工,闻言好奇便要去看一看林静,抄起大衣就走,利落的甩了明楼。

77

“林静女士,我看你很有天赋,和我学经商吧!”

78

明镜让出了五千平米给林静与萧景琰住,明楼的湖景房终究是败在了带秋千的大阳台之下。

79

两头白鹿长得好,性格也好,很快就融入了树林之中。

-----------------------------------------------------------



评论(22)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