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养鹿7

私设如山!

63

林子里来了一只鲸头鹳。

他有着强壮的铁灰色羽翼与流畅的背部线条。羽毛十分漂亮,油亮油亮的。

最明显的,是他巨大得无鸟类可比的嘴。

他很强大,在与明楼大战三百回合后,两人倒有了几分英雄惜英雄的感觉。

当然他和王天风关系不好也是明楼看他顺几分的原因之一。

64

他的名字叫蔺晨,介绍自己时带着非洲口音,所以大家都以为他叫“凌晨”

65

明楼一直很奇怪蔺晨为什么看见他就啄他,明明作为林子的主人自己并没有攻击蔺晨的意思。

蔺晨很不好意思,他看看明诚给自己沏的茶:“我说了你可别生气。”

“成。”

“你长得老像肺鱼了,我一眼以为是条大肺鱼就啄了。”

“......肺鱼?”

“我们那的一种鱼,可好吃了,油滑。”

“......你的眼睛不太好吗?”

“不是,是你们长得忒像!话说能让你家阿诚给我换个盆不?我嘴塞不进去!”

66

在送走蔺瘟神后,明楼借查经济数据的时间查了一下肺鱼。

“......阿诚,那只蠢鸟一定是个近视,至少800度,不要问为什么。”明楼在沙发上把自己盘成一团,又把上半身高高立起。

【威压满格】

“......大哥”

“阿诚,你要记住,在这个家,我还是说了算的,我的话,你也不应该怀疑。”

“大哥我只想说你有时间查肺鱼了不如快关了电脑这个月的电费又涨了三毛真是愁死我了。”

“哦。”

【威压为零】

67

“蔺先生,我家先生最近不太愿意见您,请您稍作回避。”

“哦,这是为何?”

“因为肺鱼。”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如果蔺晨知道将来自己会陷入小叔子的噩梦中,他现在一定不会笑的这么猖狂。

至少不应该让整个林子都知道“明楼长得像肺鱼。”这种谣言。

68

明诚出门去了。

王天风嗡嗡嗡得飞了过来,停在窗框上:“明肺鱼!哈哈哈哈哈肺鱼!四脚蛇明楼!”

“闭嘴!”明楼本来在改学生的论文,听到声响立刻抬头,“你有什么好说的,空中部队光棍司令的位置都快被抢了!”

“明楼我和你不共戴天!”

“王天风我不忘此仇!”

他们两个又要打起来,路过的郭骑云赶紧扑上去用自己的身躯压住了明楼家的窗户。

废话,明楼差点扑出窗外,要是玻璃破了阿诚小兄弟又要压榨百姓了。

69

在郭骑云的劝说下,王天风终于答应和他一起回家尝尝他新弄来的蜂蜜。

明楼在家里团团转,又不敢碰坏东西。

干脆出门走走。

70

明楼在当年捡到明诚的地方,“捡”到了一对白鹿,一公一母。

母鹿长的和明诚很像,多了几分温和少了几分刚毅。

公鹿和明诚长的一样,若不是毛色有别,连明楼都要认错。

明楼感觉要出大事了。


--------------------------------------------------------------

看,蔺阁主!


哟,美人(^з^)

评论(10)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