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养鹿2

拟动物

私设如山

11

“我大姐要回来啦!”

明台兴奋的蹦蹦跳跳的,明诚看着他的长腿,心情复杂。


12

放学时,明台与明诚一起出了校门。

明台大姐很好认,和明台一样白绒绒的一大团,皮毛和雪一个颜色,在阳光下简直发光。

“大姐!!”明台撒丫子狂奔过去,一下子撞进了他大姐怀里,两个白团子滚成一团。

明诚看着那只漂亮高贵的北极狐,心情复杂.


13

“大哥,我今天看到明台大姐了。”

“嗯。”

“他大姐是只北极狐。”

“......”

“这年头都流行养储备粮了吗?”


14

明楼用尾巴圈起一个苹果,推到了明诚面前。

“苹果!”明诚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低头啃起了苹果。

明楼用尾巴轻轻绕住明诚的左前腿,小小的摩擦了几下。

“不吃你。”


15

林子南边有一群猫鼬,个个油光闪亮。

最近被明楼看上了。

“蠢发发的。”明楼评价。

明诚看着猫鼬高高举起的,在草丛中异常显眼的尾巴,点了点头。

“我家大哥向来是一针见血的。”


16

明诚在观察了猫鼬几天后。

“咦,怎么有只瘸子?带回去给大哥瞧瞧!”


17

我叫梁萌萌,是一只猫鼬。

今天我被一只鹿骗进了蛇窝见到了大地主阶级明大楼。

这个世道真是乱啊,蛇鹿一窝。

我成了卖族求生的小人,我很愧疚,但是保命要紧。

我真的没有想过,阿诚,原来你是这样的鹿!


18

林子西边是穿山甲的领地,汪曼春是穿山甲群的群花,有整整一个队的追求者。

毕竟她有着光滑的鳞甲,粗圆的身躯与锋利的爪子。

但是,她钟情于才学深高的明楼。

在多次求爱不得后,汪曼春打算把明楼的洞打穿!


19

明楼觉得汪曼春简直是神经甲!

她凭什么认为洞塌了自己就会去穿山甲的领地!有病!

再说了蛇族一向是以纤细修长灵敏为美的。

譬如我们家小阿诚。

明楼看了看窝在他身边的阿诚,越看越好看。

明楼满意的绕着阿诚转了一圈。

圈起来的就是我的了!


20

明楼觉得人类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不算什么。

毕竟,明楼能把自己打个结。


-----------------------

超级可爱的北极狐,白团子,其实挺凶残的


猫鼬:“快看,那儿有个人类。”

“天呐吓死我了居然有人类。”

跑步时尾巴都是竖起来的,据说是为了引路。

猫鼬,一个大写加粗的表情包

评论(49)

热度(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