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养鹿1

拟动物。

私设如山

欢脱向


1

明楼从洞里爬出来。

他听到自己每一节骨节在咔吱作响。他睡了一个冬天,他饿了。


在自己的领地里慢悠悠的游荡了一圈,明楼逮着了一只野鸡。

啧,有点柴。

明楼嫌弃的想。

那去湖边休息一下好了,顺便看看有没有小鸟,虽然只能塞牙缝,但胜在味道好啊。


2

然后明楼在湖边捡到了一个毛球。

毛球在睡觉。把自己蜷得圆圆的,明楼比划了半天愣是没找到下嘴的地儿,只好不开心的用尾巴尖拍了拍毛球。

啧,睡这儿,是不是傻。


3

毛球醒了。

原来是只小鹿啊,鹿好啊,肉节节香!明楼又凑近了些。

可是这鹿怎么这么瘦呢,这么点肉不够吃啊。明楼仔细看了看小鹿,太瘦的鹿肉也是柴的!想想就不开心,要不再养肥点,反正我现在也不饿。

嘶嘶,我明楼真是条有远见的森蚺啊!


4

小鹿睁开眼就看见一条巨大的麻绳面对着阳光,把头昂得很高,好像很高兴的样子,鳞片闪闪发亮。

真漂亮啊。

“您真好看,我能摸一下您的鳞片吗?”

“.....你说什么?”

“我说,我能摸一下您的鳞片吗?”

“前面一句。”

“您真好看。”

“.....摸吧。”

明楼感觉到有太阳晒在自己的鳞片上了。

暖洋洋的。



5

明楼把小鹿带回了自己的洞,小鹿告诉他自己在等妈妈,叫橙橙。

明楼看着他一身暖橙色的毛,沉默了一会儿。“改个名字吧。”

“那妈妈回来了找不到我了怎么办....”小鹿声音弱弱的。

“......那就改个同音的,叫诚诚怎么样?”明楼用尾巴在地上勾了个“诚”字。

“那行,诶,麻绳先生你还会写字啊好厉害啊我们族只有长老会。”

“我当然会,我.....等等你叫我什么?”

“......”

“老子是森蚺!!森蚺!!”明楼把尾巴甩得啪啪响。

太不高兴了!吃了算了!



6

诚诚是只有神奇能力的鹿,自从养了它,明楼运气就变好了,往常出去一般就抓个鸡啊鹅啊的,近期还能吃到狼啊狗啊之类的中型动物。

啊,狼肉比鸡肉好吃多了。

不过有了只鹿,不能带回去吃,要在外面吃完。

于是森蚺越来越粗。

后来,小鹿用鹿角帮他拓宽了洞口。



7

就这样拖啊拖啊,小鹿大了。

明诚的鹿角很漂亮,曲线优美,弯折处又很是凌厉。

明楼看到了想爬,但是怕压断了,忍住了。

明诚的腿也很好看,长而纤细,比明楼以前吃的都好看。

嘶嘶,不亏是我,养鹿也养的这么好看。

就是不能吃了。

太大了,鹿角会伤到肚子的。



8

明诚该上学了。明楼送他到自己的领地圈外,告诉他学校方位就走了。

明诚很少出门,他不想自己去,但他不会撒娇。

小鹿在原地转了几圈,终究自己走了。

明楼趴在高高的树杈上看着小鹿的背影。尾巴尖无意识的一拍一拍。

“担心就跟着呗。”名叫茵茵的小夜莺站在另一根树枝上。

“闭嘴。信不信老子吃了你。”

“.....您还是留下我吧,我能陪阿诚玩的。”

“你也就这么点用了。”

森蚺看不见小鹿了,转身悻悻爬下了树。

今天梁萌萌要倒霉了。



9

明诚放学了就开开心心的往明楼的领地跑。

他腿长,跑起来像风。

“明诚回来啦!”小夜莺老远看见了,叽叽喳喳地在小林子里通知。

明楼在湖边有点紧张。

我要不要带朵小花表示欢迎?还是编个花环?



10

“大哥大哥!我今天认识了一个朋友,叫明台,是只兔子!”

“嗯。”

“大哥大哥,明台好好玩,他腿好长的,说是北极兔。”

“....兔子,腿长?”

“对啊大哥,你说奇不奇怪!我看到的时候也吓了一大跳呢。”

“......什么乱七八槽的。”


作为北极兔的明小台,骄傲不已

即使是只兔子,我也是腿最长的小公举!

---------------------------


最后给大家看看崩坏了我世界观的北极兔

正常时:


可萌了对吧,但是站起来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呐!!!

评论(63)

热度(4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