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部长一起去吃饭,餐厅的吉祥物是个轻松熊,头特大的玩偶,人扮的那种。扮演者是个小哥哥,很喜欢卖萌,有人说他头大就会追着人在店门口跑,腿很短所以莫名可爱,追不上就双手叉腰,气呼呼的。
因为手长有限而且是个熊掌所以即使抓到了也只能挠挠或者用头顶一下,因为是个熊皮,所以基本上所有的客人都是笑嘻嘻的陪他玩。
然后那只熊被我们部长用手糊了两次脸,我们部长飞快的把锅甩给了我,那熊就死死赖着我不走了……不走了。之后来了个高高瘦瘦的服务员小哥带我们去包厢,那个熊就拉着我一起去。
然后
重点来了
那个熊
在进了包厢后,飞快的松开我,扑向了那个服务员小哥,从背后死死抱着不撒手乱蹭……
画面太美我震惊了😂
然后那个服务员小哥当然要挣扎啦,就但是又要帮我们布置位子和碗筷,就特别无奈的和那个熊说:诶呀你松开啊你真的以为你是熊吗骗骗小姑娘就算了我可是看着你穿的你离我远一点我不想出名啊啊啊……
那个熊,当然不放,还是抱着。
然后服务员小哥意思意思挣扎了一下后,就挂着只比他还大一圈的熊帮我们布置了……
后来服务员小哥走了,那个熊要跟着,被狠狠推了一下头之后就跑到我旁边的沙发上颓着,看上去很悲伤且无辜,如果忽视它坐着死死压住了我的裙摆的话……
上菜之前那个熊被我们调戏了无数次,期间我一直没有把我的裙摆拯救出来……
我那时候莫名有种感觉,那个服务员小哥还会来的,果然,送菜的就是他。送完菜要走,站在门口冲着熊说了一声:走了
那个熊,果断抛弃了和它玩耍了好一会儿的我,屁颠屁颠的跟着走了。

……心情复杂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太天真了
我们吃到一半,那个熊又冲进来了,目标明确,对准我旁边的沙发,直接坐下,还很顺手的又压住了我的裙子……
妈的我的裙子……
啊啊啊啊啊
要不是看你萌又没有脖子我的裙子又是绉布压了没事我就一个肘击放倒你了!
然后还手托头看着桌一脸沉痛(不要问我怎么看表情,他的怨念已经实体化了😂)

然而我刚好因为部长点的菜太油腻而吃不下了,我就和熊玩了起来……还善良的帮他把空调开得低了点……
事实证明,我的一切付出都比不上服务员小哥的一招手,那个朝三暮四的熊又屁颠屁颠跟着去了……

我:……

行的吧这年头男孩子果然还是喜欢和男孩子玩,我就看着好了……
莫名的有点萌,两个人颜值都还行,熊只看到过嘴和下巴,感觉很清秀,服务员是那种有点麦色皮肤的大男孩,有点稚气未脱,重点是手很好看。


想看文

(有没有觉得有点像腹黑一定要挚友来找才肯回去的轻松熊茨和虽然很傲娇但是一旦发现熊不见了就会到处找的服务员酒)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