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我家的猫头鹰成精了?3

“明楼,我再说一遍,别再让我警告你下一次。”明诚深吸一口气,强压下不满的语气满是山雨欲来的意味。

这句话说了无数遍,明诚记不清这是第几次。

明楼微瞌着眼,仰起头看着明诚,满是不屑。

也许他们的感情就要走到尽头了,明诚悲哀地想。



“这只有花花的才是洗澡的!这只透明的是喝水的!记住了,不要再扑进喝水碗里洗澡了!”

明诚举着两个盆,在明楼面前跳脚。

明大少爷用眼神表达了自已的不情愿。

老子可是一只自由自在翱翔于九天的鹰!怎会甘心困于这小小的水盆之中!!

要怎么样才能让一只猫头鹰分清洗澡的塑料盆和喝水的玻璃碗,在线等,急。


当明诚又一次把在玻璃碗里扑腾的大毛团拎到塑料盆边时,明诚已经绝望了。

可能让一只猫头鹰分清碗真的太难为它,亏得自己还体谅他是个色盲用了两种材质的盆。

所有的用心良苦都抵不过猫头鹰本身脑容量有限。

绝望。


明大毛团一改刚刚在玻璃碗里欢快扑腾的模样,反而十分谨慎的围着小花盆子绕了两圈,偏过头伸进去定定的看了两眼。又扑腾着飞上盆沿,伸出爪子试探了一下。

这水有毒,明大楼转过头一脸严肃的看着明诚,连瞳孔都微微放大了。

明诚这个刁民想要害朕,快把他拖下去,朕要自己的御用琉璃镶钻澡盆。


“爱洗不洗!”明诚伸出手指,一戳,把明楼推进了澡盆。

明楼站在到自己肚子高的水里,完全懵了。明诚看着不忍,用手撩了点水,轻轻送到明楼面前。

明楼低头,喝了一口,反应过来,僵住。

朕待你如此,信任你亲近你,你给了我什么!你用朕的信任背叛朕,利用朕的条件反射喂朕毒药!我大鹰药丸!!奸臣!

明楼眼中满是受伤,仿佛一只被小鱼干诱惑着进了宠物医院结果一时失察,不小心被阉割了的公猫一样。

不行了再看下去要笑出来了,明诚想着退开手,匆匆离开去找纸巾擦手。待到他回来时明楼已经炸毛了。

是的,完全炸毛,真的滚圆一个球。

如果说,平时明诚说明楼胖成球之类的还有调侃的意味,那这次真不是调侃,真的是球。

明楼一点儿也不知道此时自己的形状,他一边跳一边喝自己洗澡水玩的很开心,用嘴咬住几颗水珠,一甩。这一甩可是个技术活,要保证都没甩到自己身上,要随性,毫无规律,放飞自我。

艺术上追求的最真实的自我大概就是如此。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桌面和自己弄得一团糟。

明诚的白眼都要翻到后脑勺去了。

真是上辈子的祖宗,自己上辈子大概欠了它一辈子的债吧。



明楼做好一滩烂账,满意了,觉得大仇已报,拍拍翅膀飞到了沙发靠背上。

他抬头挺胸,巡视了一圈屋子和忙碌打扫的明诚。

看啊!这都是朕打下来的江山!

明楼陶醉得闭上了眼,一阵阵暖风吹来,仿佛是大鹰久违的春风,是生命,是将来。

明诚认命地举着吹风机蹲在明楼前用最小的风吹明楼湿漉漉的肚子。

风抚过的地方毛纷纷让开,像一朵小小的羽毛花。

明诚换方向时明楼还会转身子保持正面对着电吹风,镜头感不能更好。


评论(18)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