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崽]论一个村长的自我修养 上

是的我回来了。

试验玄学,产粮得ssr

看看是狗崽其实乱七八糟的村里日常

是的就是我的村。

问我为什么老是写乡村风?

废话老子的大学就在山坳坳里头!周围全是农家客,去个市里要20分钟。

明年换校区了不知道能不能下山。

---这篇是妖狐视角-------------------------------------------

亚洲晴明村的脸狐比别家的来的更晚一些。

妖狐从召唤阵里出来时,晴明已经养大了白狼和傀儡师,雪女四星满了好久,草爸爸也已经是个好输出了。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妖狐想,他觉得这么硬气的晴明显示不出他的价值,于是他转身就打算再爬回召唤阵,无奈召唤阵旁边那条34级的白龙守得太严实,于是他只好留下了。

亚洲晴明是个不错的阿爸,对式神都挺好,就是运气不太好,死活抽不到ssr,村里sr不少,却没有姑姑也没有小黑,带孩子带到肝裂。家里清姬和骨女都还小,走路都担心被尾巴绊倒,二口女的双马尾自来了就没解开过,据说是没人会扎。

什么你说神乐?人自己都是个短发你指望她?

本来还有个凤凰火可以帮忙,反正单马尾双马尾区别不大。奈何升三星了以后就天天窝在房间不出来,好像是说自己和雪女不兼容。

没办法,亚洲阿爸只好随她去了。

桃花和樱花倒是愿意帮忙,可人家的头发就是树枝天生的。

这些事儿都是妖狐听村里前辈镰鼬三兄弟说的。这三只猫鼬来的时间也不短了,可阿爸一直没给他们三觉醒,也很少带着练级。妖狐看了看觉醒后立刻换了新衣服的白狼姐姐,机智的猜到了他的阿爸是个颜控的事实。

果然,妖狐来的第三天,就被塞了一堆轮子送去觉醒了。

这倒霉孩子仗着自己觉醒了好看天天不干活就在家里等吃的,阿爸也是真的宝贝他,天天红达摩,没有红胖子就咬咬灯笼,就这么晒着太阳长大了。

不过妖狐自出生就没去过结界,他的梳毛小伙伴判官和妖琴也表示没去过,据说那地方天天

被狗粮和白胖子塞满了,实在放不下他们了。

说着说着妖狐发出了一声惨叫。

“抱歉,我眼睛看不见。”判官一脸严肃的举着梳子,上头有一团头发,看那白里带紫的骚气颜色就知道是妖狐的了。

特么的眼睛看不见打麒麟的时候倒是挺准的啊!判官大人!

妖狐来村里的第一周,用亲身经历体验了一把阿爸的心软。他来的时候村里白胖子不足,阿爸养了几把扫帚给家里的崽们升星。结果眼看着扫帚三星了,妖狐蠢蠢欲动的爪子都快要憋不住了,他阿爸就是不给他吃。妖狐想了想,也就想通了,家里的老前辈打火机三星好久了,暂时轮不到他也正常。可是等了一下午,打火机还是三星。于是三星的鸦天狗自觉机会到了,作为阿爸的亲儿子之一,他扇着自己的翅膀一个劲在阿爸面前路过。结果毛掉了一地也还是三星,还得让三星的扫把来打扫。

那几把扫把留到第三天,终于连家里蹲的凤凰火都知道了这些扫把的存在,出来旁敲侧击的问了一下。阿爸一看好久不见的凤凰闺女都来问了,终于还是说了真相:“养久了有点舍不得,你仔细看看,其实他们挺可爱的。”

可爱,可爱你个!#!$#$#%

凤凰火气呼呼的踩着自己翠绿的打底裤回了房间,摔房门的时候还不幸压住了自己橙红的裙角。

于是那把扫帚就这么彪呼呼的存在于村里,扫地时卷起的风赛过妖狐的风刃,一度成了妖狐的偶像。

妖狐到村里的第二周,天天在他们村门口“大禹治水”的鬼使兄弟终于“过村门而入”了。大约是终于看不下去了来帮晴明带孩子了。晴明这傻阿爸自然是热烈欢迎,还让雪女和萤爸爸把留着过年吃的红胖子都哪里出来请客,大有要摆流水宴的架势,奈何达摩不够,只摆了两桌。

其中一桌半都给了鬼使黑,天晓得这个瘦子怎么这么能吃!

妖狐愤愤的想,装作不经意看了眼自己粗了一圈的小腿。

算了还是把爪子变出来吧,好歹爪子看上去瘦啊。

地狱兄弟来的第三天,妖狐终于受不了了。

特么的死给特么的骨科特么的我不记得你了特么的你不记得我了没关系我只想保护你特么的奉献灵魂只为陪伴你!

树上的桃花妹妹不要藏着偷看了你的花枝戳出来了!什么你旁边还搂着个樱花!!这日子没法过了!

狐生忧郁,吃不下达摩。

坚持二突不动摇,二突的理念要坚持一百年!

妖狐在看到黑白兄弟觉醒后,指着他们的非主流杀马特大红唇和诡异的服装配色笑了好久,最终被村长客气的请到了村委会,聊了聊最近为什么坚定不移的要走二突路线还老想着要破坏村里团结美好的和谐局面。

妖狐低头找了半天没找到村长掉在地上的脸,最终又被源博雅客气的请了回去。

晴明老神在在的坐在榻榻米上,总结了一下。

“这是春天到了,我的崽想找个对象了啊。”

“博子,给我顺个毛,刚刚给不孝崽的风刃弄乱了。”

“乐妹儿,走,咱们想法子给崽搞个对象来。”

评论(5)

热度(72)